最新消息

元智大人物書院(遠傳)招募學員!


你渴望挑戰自我嗎?

你想要加入一個充滿活力與創新的團隊嗎?

元智大人物書院誠摯邀請你一同共創未來!


作為台灣領先的電信企業之一,遠傳電信一直致力於以創新、品質和服務為基石,引領數位轉型的浪潮。現在,我們正在尋找充滿熱情、具有創造力和決心的人才,與我們攜手共創輝煌!


我們正在尋找熱愛挑戰、具備創造力的你!無論你是專業的技術人才、市場行銷專家、客戶服務高手,還是商業發展精英,我們都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遠傳電信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完善的培訓制度以及具有競爭力的薪資福利,讓您展現所長,實現個人價值。在這裡,你將有機會與頂尖的專業人才合作,挑戰自我,實現夢想!


如果你渴望在一個充滿活力與挑戰的環境中發展自己的事業,請立即填寫報名表單!讓我們一起攜手,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成為遠傳大人物,攜手開啟通訊世界的新紀元!


你是否準備好成為遠傳大人物?

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引領產業潮流的先驅!


贏在別人的起跑點,拉開差距讓選擇更多

和遠傳一起翻轉未來行動生活!

加入遠傳大人物,成就更大的夢想

 

大人物書院聯絡資訊

【聯絡窗口】企業書院|黃瑞立先生

【聯絡電話】(03)463-8800分機6111

【電子郵件】rlhuang@saturn.yzu.edu.tw

【時  間】週一至週五 08:30-16:30

【地  點】元智大學企業書院(七館10樓,R71008B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