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英國艾賽克斯大學 University of Essex 成立於1964年,共有三個校區英國倫敦科爾切斯特校區(Colchester)、紹森德校區(Southend) 及勞頓校區(Loughton)。該校為一所綜合性大學,在機械研發領域具有世界級的領導地位,機器人研發有世界級的水準、機器人實驗室更提供新行智能機器人的設計、研發及製造;在政治學、社會學及人權研究中心在歐洲也具有極高的研究指標地位。根據QS Ranking世界大學排名第439名;THE世界大學排名前350名,歐洲大學排名第39名。


優渥獎學金:

1+1碩士雙聯學位,學生就讀元智期間,成績百分比達70%以上(亦即平均成績70分/100分)、IELTS 6.0將享有獎學金資格,每生金額3000英鎊。

3+1學碩銜接學位,學生可直接獲得姊妹校合作獎學金資格,每生金額2000英鎊。


因每年姊妹校提供之獎學金內容不定,相關資料以全球處網頁公告為主,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https://www.gao.yzu.edu.tw/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2


合作院系:

 Computer Science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SEE)

適用對象:電機通訊學院學生

適用學制:3+1學碩銜接學位、1+1碩士雙聯學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