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校外獎學金公告~中鼎集團菁英獎學金

一、 目的:為招募優秀學生,獎勵青年學子敦品勵學,深耕重點學校並培植工程領域專業人才,特訂定本獎學金甄選辦法。

二、 適用對象:就讀與中鼎集團業務相關系所之碩士班在學學生。

三、 遴選資格(須符合下列全部條件)

1. 學業成績: 碩一 新 生 提供「大學四年 總 平均 成績 」 達 80 分以上 碩 一 、 二在學生提供「 前一學期平均成績 」 達 80 分以上 。

2. 語文能力: TOEIC 成績達 500 分以上或同等級測驗成績 ,如 TOEFL iBT 52 分以上、 IELTS 4.5 分以上。

3. 操行表現:操行成績甲等或 80 分以上,且在校無小過以上 之懲處紀錄。

4. 有志於畢業 後至 中鼎任職 且 未受領其他 公司 有約定附帶服務義務之獎學金者。

四、 獎學金補助:每學期新台幣6萬元整 (需依法代扣相關稅金及保費)

五、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止

六、 申請方式:填寫完成所有申請文件,掃描後以電郵傳送至ctci.campus@ctci.com,標題請寫明「菁英獎學金申請:大學/科系/姓名」,截止日前須送達,以郵件寄送日為準。

中鼎集團_菁英獎學金甄選辦法.pdf

中鼎集團_菁英獎學金申請表.d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