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 MATLAB & Simulink技術應用文章/論文、海報徵選,最高達3萬元的獎金!!

2023 MATLAB® & Simulink®技術應用文章/論文、海報徵選 |

睽違已久的MATLAB & Simulink技術應用文章/論文、海報競賽開始囉! 這是一個可以讓師生都有機會將自己的學術研究放上舞台發光發熱,並獲取高額獎金的好機會,再麻煩您協助公告給師生,歡迎踴躍報名!

鈦思科技非常歡迎全國學術界、產業界的各路MATLAB & Simulink好手們踴躍投稿。比賽優勝者不但能獲得最高達3萬元的獎金、研究更能被台灣產界、學界的菁英看見,為學術之路又增添一大亮點。

本屆更加設【MATLAB創意海報人氣競賽】,除了讓參賽者能視覺化分享研究成果加強大眾印象外,也可以提供創意發想的舞台給參賽者。


徵選主題:

人工智慧 / 深度學習 / 機器學習 / 預測性維護

訊號處理 / 通訊系統設計

影像處理 / 機器視覺

機器人開發 / 自動控制

自動駕駛開發 / 車輛控制

電力系統 / 電力電子 / 新能源

生醫 / 醫學影像 / 醫學訊號處理


活動網頁https://bit.ly/3JLjAwv

 

2023 MATLAB® & Simulink®技術應用文章/論文徵選 |

競賽時程:

報名: 2023/10/01 23:59前,上網完成報名手續,報名系統將於截止時間自動關閉。

入選通知:  2023/11/03公佈入選名單公佈於網站,並以個別Email通知。

入圍者海報提交: 2023/11/03~2023/11/20(無提交視同放棄進入最後評選資格)

最終結果公布: 2023/12/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