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報名~2023.04.08趣味電子體驗營

電機工程學系(乙組)趣味電子體驗營

一起輕鬆進入電子的世界,為自己未來加分

日常生活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電器、電子產品,而這些產品的誕生,主要就是將簡單的電子元件焊接導通完成更複雜的功能,本課程將帶領大家體驗焊接的實作技能。

本活動從最基本的基礎焊接開始,利用電阻焊接立方體電阻,訓練焊接基本功。接著將進入本活動的重點趣味電路-數位電子鐘,從最基本的電子零件「電阻」開始,電阻是電子電路原型焊接作業的起始零件,從這開始初次的焊接體驗。隨著電阻、電容、石英震盪器、七段顯示器、8051晶片..依序焊接完成,同學們將會完成屬於自己的第一個電子產品「數位電子鐘」。
 

時間:2023年4月8日(星期六)9:00~16:00

課程內容: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 七館三樓70307教室

對象:全國高中職(10-12年級)學生

費用:新台幣800元/人,含材料費及餐費。

報名費用請於112.04.03(一)前透過轉帳方式繳交

戶名:財團法人元智大學
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銀行代碼805)桃園分行
帳號:004-001-00015941 ( 未完成繳費視同未報名;名額上限30名,請提早完成報名繳費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o3xQjnVuozL3Y5T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