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報名~生活電子與機器人實作暑期營隊

                生活電子與機器人實作營

一起輕鬆進入電子的世界,為自己未來加分


電機工程營之生活電子實作: 日常生活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電器、電子、通訊產品,而這些產品的誕生,主要是將各式各樣的簡單電子元件焊接導通完成更複雜的功能,本課程將以趣味電路的製作,帶領大家進入電機的領域。

電機工程營之機器人實作: 機器人是熱門且有趣的領域,整合了許多電機、資訊、通訊、人工智慧、電子、機械、數學、物理等知識與技術。首先我們將組裝一部屬於自己的DIY機器人,設計這部機器人的軟體,並可以帶回家繼續開發。接著我們將體驗更先進的自動駕駛機器人,學習操作它的移動、定位、建圖、導航等功能,並在趣味競賽中順利成功抵達終點。


時間:2023年8月7日(一)~8月10日(四)9:00~16:00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 七館三樓70307教室

對象:9-12年級學生

費用:新台幣5800元/人,含材料費及餐費。三人以上團報可享9折優惠。

課程內容:

繳費方式:銀行轉帳或匯款

戶名:財團法人元智大學
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銀行代碼805)桃園分行
帳號:004-001-00015941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8hAiTpAtVmEFtEW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