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MATLAB人工智慧論壇

您好,

鈦思科技一年一度的論文及海報競賽暨人工智慧論壇即將舉行,再麻煩您協助公告給師生,歡迎踴躍報名!

2023【MATLAB® & Simulink® 人工智慧論壇 x 論文競賽頒獎典禮】將以MATLAB & Simulink論文競賽頒獎典禮作為開場,恭賀以及感謝所有先進利用MATLAB所做的卓越研究及發表的精彩論文。而後由鈦思科技工程師結合MATLAB時下最熱門的AI應用技術帶來精采的分享。

本次講座將介紹MATLAB最新版本著重於AI方面的更新與優化,以及探討如何有效地將Simulink的模擬能力與AI技術相結合,實現更智慧、高效的系統設計。接著將提供MATLAB於應用架構擴展上的功能說明,呈現其於各層面上架構擴展的能力。最後將由淺入深說明如何結合MATLAB與Python進行協作,在兩種程式語言中各取所長,加速研究與開發的進程。歡迎您親臨會場,與專家交流和分享經驗,名額有限,現在就報名參加!


另也想詢問:學校這邊是否有社群、校內信件、網頁公布欄、或是電子看板的校內公開分享管道能提供我們分享活動資訊呢?歡迎您不吝分享以讓更多師生知悉與參與!


活動網頁在此附上供您參考,也歡迎分享給學生: https://bit.ly/3uAimzA

若有任何報名相關問題請不吝與我聯絡!


MATLAB Mobile 可連接雲端運算/遙控桌機執行狀況/收集資料/深度學習辨識
MATLAB Online 線上輕量版MATLAB,可進行教學/外出應用 (有功能限制)
MATLAB Drive MATLAB雲端硬碟,5G儲存空間,方便各裝置間檔案傳輸
Campus-Wide MATLAB Training: 線上互動課程,目前已有11個主題,老師可指派學生練習,可印完成比例證書,方便老師追蹤進度。
MATLAB Grader 老師可在系統中出題,學生線上進行回答,可自動評分並統計班級弱點。
MATLAB & Simulink教育專區 https://www.terasoft.com.tw/academia/

 全校授權資源介紹: https://www.terasoft.com.tw/academia/Campuswidelicense/index.asp


敬祝 教安


鈦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